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到我馆考察


发表时间:2012-3-9   来自:奥博馆   浏览量:2472


 

  3月9日,国台办常务副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莅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考察,馆长吴经国先生亲自迎接了郑副主任一行并陪同考察参观。陪同考察的还有著名油画家、香港华杰集团董事长蔡豪杰以及厦门东铸玄雕陶坊总经理陈东铸等。

   在吴经国的陪同下,郑立中主任依次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并兴趣盎然的参观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四周年回顾展和冬奥会主题展两个主题展览。郑立中主任通过了解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与现状,对吴经国先生为弘扬奥林匹克而努力的精神表示钦佩,同时也肯定了博物馆在海峡两岸政治、经济、文化、体育方面相互沟通的桥梁作用。

  最后,吴经国馆长将他亲自撰写的《奥林匹克中华情》一书赠送给郑立中副主任、蔡豪杰董事长及陈东住总经理等三位领导作为纪念。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