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运新闻

罗格主席主持执委会


发表时间:2009-7-7  浏览量:2930


 

  罗格主席于6月15日和16日两天在洛桑主持执委会。第一天讨论议题为7个希望成为奥运正式竞赛项目的运动单项。包括棒球、高尔夫、空手道、滑轮溜冰、橄榄球、垒球和壁球,执委会建议从中挑选两项成为奥运正式比赛项目,并在8月德国的柏林会议中将继续讨论。全体国际奥委会委员将在10月丹麦哥本哈根举办的年会中做出最后决定。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自8月1日开始对科威特国家奥委会做出停权的处置,目的在保护科威特的奥林匹克机构不会受到国家当局的干扰。这个延期的处分让科威特主管运动的政府当局有时间修正和奥林匹克组织抵触的运动法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亦通过「2010年温哥华冬运采用国际奥委会反禁药条例」;新版本的奥林匹克医药规范;以及2012年奥运资格评比系统准则。

  温哥华、伦敦及索奇冬运、以及新加坡和Innsbruck青年奥运组委会主席们同时也报告赛事准备进度,并由国际奥委会各赛事协调委员会主席接着进行相关报告。

  接下来2016年奥运申办城市在奥林匹克博物馆向国际奥委会委员报告,总计93名委员参加,会后委员们并提出问题。10月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的年会中,会从芝加哥、马德里、里约热内卢和东京四者中选出主办城市。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