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厦门日报】文博会体育文化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5-10-21   来自:厦门日报   浏览量:3002


 

  昨日,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体育文化分会场活动,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开幕式,持续14天的体育文化展览就此拉开帷幕。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市政协副主席潘世建出席开幕式。

  这是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第七次承办文博会体育文化分会。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2家成员之一。潘世建在发言中表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两岸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促成的文化成果,厦门马拉松“永不止步”的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是一脉相承的。

  据悉,本次体育文化展览活动将展出包括萨马兰奇明信片展、国际体育珍藏品展和历届奥运海报展在内的奥运体育文化科普教育系列特展。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