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我馆参加思明区“全国科普日”大型广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0-9-17  浏览量:3096


 

 

 

 

  2010年9月17日,由厦门市思明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厦门市思明区科协承办的2010思明区“全国科普日”大型广场活动在中山街东段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思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智伟等领导。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也参加了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为广大游客带去了丰富的奥运纪念品以及奥运资讯。不少游客来到博物馆展位前,向工作人员咨询博物馆的相关情况,有以前参观过博物馆的,他们说奥林匹克博物馆确实很好,很有奥运气息,也很专业,希望以后再去的时候能看到不一样的博物馆;也有尚未去过博物馆的,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有的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博物馆体验一下。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厦门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奥匹克教育基地,也多次参加这样类似的活动,为宣传奥运科技知识作了很多努力,也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广泛好评和肯定。博物馆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奥运科普知识的宣传,特别是对青少年的奥运科普知识宣传将进一步加强。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