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秋游奥博馆,乐享MINI奥运


发表时间:2016-11-9  浏览量:2270


 

  刚过立冬,天气也渐渐降温,但是小朋友们来奥博馆秋游的热情不减, 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这些珍贵的奥运藏品像会说话的故事书一样,向小朋友们诉说着一个个感人的奥运故事,让小朋友们感受运动员坚韧不拔的品质,体会这奥林匹克的真谛。

  当然在这过程中,小朋友最喜欢还是看电影的环节的,这是关于2016年里约奥运会吉祥物的宣传片。两个吉祥物分别代表了巴西的动物和植物,其中维尼休斯有猫的灵性,猴子的敏捷以及鸟儿的优雅。汤姆头顶上长满了代表巴西的绿色和黄色树叶,光合作用可以让树叶不断生长,克服各种阻碍,最终将养分撒向人间。两只机灵可爱的巴西奥运会吉祥物逗趣的互动引得小朋友哈哈大笑。在看完后,小朋友们都意犹未尽。

  除此之外,他们还体验了“mini奥运”,让他们在学习奥林匹克竞技文化之余感受“竞赛”的乐趣。他们在玩乐中进行体育锻炼,在体育运动中学习知识。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