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一中陈珍书记率领老教师来访我馆,厦门市政协原副主席潘世建做起“临时讲解员”


发表时间:2016-11-11  浏览量:2618


 

  现场,潘副主席更是做起“临时讲解员”,知识渊博、平易近人的潘副主席为厦门一中退休教师们讲述了沉睡在长江低下亿万年的长江碧浪原石、“永不止步”铭牌、“厦门号”航海展、残奥会跳高冠军侯斌等。

  而厦门一中陈珍书记也表示我馆作为全国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这些年在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促进厦门体育文化事业与国际交流所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并表示奥林匹克精神不仅仅是传播公平竞赛,更多的是包容、相互理解、友谊、团结等精神,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学生的移动课堂,要将这种包容、相互理解、友谊、团结等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给下一代,对下一代的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将这种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吴云副馆长也表示,希望能与厦门一中今后在青少年的奥林匹克教育的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广奥林匹克文化。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