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运新闻

美总统当选人川普:支持洛杉矶2024申办


发表时间:2016-11-25  浏览量:2717


 

外媒报导,医学博士赫克质疑川普在竞选时出示的健检报告,认为高龄70岁的川普在高压工作下,非常有可能在任内就因心脏病逝世。美联社

洛杉矶市长贾西迪办公室今天声明,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支持洛杉矶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今年里约奥运期间,贾西迪曾说,川普针对穆斯林等少数族裔言论,不利洛城申奥。

这是8日美国总统选举结束后,川普(DonaldTrump)与贾西迪(Eric Garcetti)首次通电话交谈。贾西迪的发言人拉诺斯(Connie Llanos)表示,双方就申办2024奥运,并就如何拓展洛杉矶的基础建设投资,广泛交换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不过拉诺斯的声明并没说,川普与贾西迪的电话联系谈了多久,尤其洛杉矶是移民城市,各族裔在此汇聚,双方是否曾沟通移民议题,这份声明也只字未提。

不过贾西迪向川普强调,洛杉矶及这个国家长久以来的成功,移民与移民改革扮演重要角色。川普与贾西迪的电话联系具有象征意义,因洛城是美国主要大城之一,洛杉矶也是支持民主党的重镇。

回顾选战过程,贾西迪力挺民主党总统败选人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不遗余力,甚至里约奥运期间,贾西迪曾说,川普是种族主义者,又是个心胸狭窄的人。

贾西迪还说,因川普针对少数族裔与穆斯林的言论,一旦他当选总统,将不利洛杉矶说服有投票权决定主办权属谁的奥会委员,损及洛杉矶申办奥运的成功机率。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