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运新闻

菲鱼23金登《体育画报》封面


发表时间:2016-12-22  浏览量:2433


 

  (美国‧纽约21日综合电)菲尔普斯戴上自己所得的23枚奥运金牌,登上《体育画报》封面! 奥运传奇巨星近日佩戴上自己所得的23枚奥运金牌,登上《体育画报》封面,也是他本年度第3次、个人第12次登上该权威杂志封面,也是他首次戴齐自己所有奥运金牌在公众场合亮相。 

  菲尔普斯(31岁)职业生涯共连续参加5届奥运会,获得23金3银2铜一共28枚奥运奖牌。2004年雅典他一人拿到6金,2008年北京他上演8金奇迹,4年前伦敦则收获4金,今年里约奥运会他带走5金1银。 

  《体育画报》资深记者蒂姆雷登在里约奥运会后,花费大量时间拜访了许多菲尔普斯的亲友,他得出的结论是,菲尔普斯2020年东京奥运会复出是有可能的。 对于再度复出的问题时,美国人表示,“我或许真可能再战4年,但是这是真的吗?我还会艰苦奋斗4年?也许吧。不过我现在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做,我已经决定了。我最难以割舍的是,今后我不会再有代表我的国家比赛,不会再有机会站上领奖台听国歌。”

  但菲尔普斯的赞助商老板普兰克坚信,菲尔普斯会再次复出的;而菲尔普斯的妻子妮可认为,他的丈夫会为儿子布默复出的。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