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馆长要闻

吴经国受邀出席联合国组织重要会议


发表时间:2017-3-8  浏览量:2125


 


吴经国以国际拳击总会主席身分,应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秘书长Michael Moller与瑞士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常任代表Valentin Zellweger邀请,于3月8日出席联合国国际妇女节活动,并参加高阶圆桌论坛。联合国希望透过非政府组织的运动高阶领导人来共同推动联合国2030议程中的第五项性别平等及女性能力加强的目标。

国际奥委会及夏季奥运国际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ASOIF)亦于3月6日至8日共同主办会议,再度聚集运动各界女性领导人讨论性别平等之议题,并结合二位专家的训练指导课程及各项小组讨论,强化顾用女性运动领导人才,包括管理职、教练及官员,配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去年12月之要求到2020年时要达到最少30%女性领导人的目标。

目前奥林匹克活动己达到50%的女性运动员参加奥运会,里约奥运会有51个国家奥委会女性选手多于男性选手,未来的目标是加强运动教练、运动行政管理人才等各方面的女性人数。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