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都邦保险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李绪堂到我馆访问


发表时间:2017-3-22  浏览量:2730


 

  3月21日,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李绪堂一行携公司党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馆访问。

  吴云副馆长对李总一行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博物馆有关情况。她说,近年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社会教育与服务不断拓展,持续深入,特别是青少年的奥林匹克教育。李总在吴副馆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博物馆各主展厅及临时展览,在参观过程中,李总也详细询问了博物馆藏品陈列、展示及博物馆对外开放的基本情况,他对吴经国先生将如此丰富的奥运收藏无私的展示给社会大众感到由衷地敬佩。

  参观结束后,李总表示都邦保险将积极参与奥林匹克公益事业,愿与博物馆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积极为博物馆提供综合保障服务,在主题活动及展览、青少年教育、志愿者、对外交流等多方面为博物馆提供更多支持,为奥林匹克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吴副馆长对此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奥林匹克文化推广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取得更大成效。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