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运新闻

韩总统呼吁关注平昌2018:请为冬奥会加油


发表时间:2017-8-9  浏览量:2641


 

韩联社首尔8月8日电 韩国总统文在寅8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请大家多多关注平昌冬奥会,为运动员、江原道、组委会和许许多多人加油助威。”

7月24日,在江原道平昌的阿尔卑西亚度假村内,文在寅总统在“筹备平昌冬奥的人们”的主题活动上致辞。(韩联社)

文在寅表示,他在距离冬奥会倒数200日的当天成为平昌冬奥宣传大使,不知不觉只剩下倒数185天了。发推文的同时文在寅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两分钟的视频,是他参加上月24日在平昌阿尔卑西亚度假村举行的平昌冬奥主题活动的内容。该活动以“筹备平昌冬奥的人们”为主题,文在寅在活动上出任平昌冬奥宣传大使,并与吉祥物Soohorang和Bandabi合影。文在寅在视频中表示,身为宣传大使,将竭尽全力将平昌冬奥会打造成韩国国民为之自豪的盛事。

文在寅利用自己的推特为平昌冬奥会做宣传,以一国之首的身份和宣传大使的身份吸引大家对平昌冬奥会的关注。

文在寅在不久前的休假期间也访问了平昌冬奥会的场馆,向世人展现了韩国政府成功举办冬奥会的信念。(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