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我馆开展“奥林匹克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9-20  浏览量:2782


 

  今天下午,我馆社教部到厦门市外国语附属小学开展奥运体育电影主题活动,通过播放奥运题材方面的电影,将有趣的奥运知识告诉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让他们一边享受视觉盛宴,一边涨知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国际奥委会与中国奥委会共同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文化专题的博物馆,是一座奥运知识大宝库,奥林匹克文化馆藏资源丰富多样。始终坚持“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宗旨。将奥林匹克文化带到学校去,有利于弘扬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让广大青少年更近距离感受奥运文化,感悟奥运精神。

  本次进校园活动带去了两部电影,充满了奥运元素,足球、里约奥运、吉祥物,也充满了奥运精神,梦想,从心出发!维族男孩为了足球梦想,永不放弃,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观影完毕,许多同学都被电影里的那些为了足球梦想永不言弃的小男孩们所感染。另外,里约吉祥物的动画短片,则让各位孩子们在阵阵欢乐声中了解了奥运小知识,各位老师也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寓教于乐,让他们学到了许多奥运知识。本次进校园奥运影片展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