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到我馆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18-1-13  浏览量:2909


 

  1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莅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考察,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思明区副区长姚玉萍陪同参观。博物馆全体员工给予热情的接待并介绍了奥林匹克博物馆整体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局长一行通过馆内员工的详细介绍以及对馆内各种珍贵奥运藏品的鉴赏,加深了对博物馆的印象并对我馆博大精深的奥运文化表示赞叹,同时也被我馆浓郁的奥运人文气息所感染。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座奥林匹克文化专题的博物馆,珍藏了多届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火炬、奖牌、纪念章、吉祥物等,是国内不可多得奥运文化宝库。博物馆作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7家成员之一,始终致力于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自建馆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奥运情怀深深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 近一年来,为了更好传播奥运文化和宣扬奥运精神,我馆不断优化升级,并取得了一定成果。通过努力,博物馆的馆藏资源得到了更合理配置,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当前正值2018年平昌冬奥会来临之际,公众的奥运热情与日俱增,升级后的博物馆将更好地服务大众。 

  升级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我馆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家,预计2月份重新开放,敬请期待!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