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我馆开展“科学运动”专题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2018-10-14  浏览量:1974


 

  今天下午,我馆举行了一场以“科学运动”为主题的讲座,听专家讲授科学运动方式,学习掌握实用运动技巧,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来参加。 

  首先是副馆长吴云为本次活动致辞,她简单的介绍了博物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分为三部分,来自集美大学体院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建明、厦门三甲心内科主治医师林晨晖,集美大学体育教授黄红梅分别从运动与康复、运动与急救、运动与养生授课。专家们向市民们阐述了科学运动的重要性以及应该如何运动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推广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也传播了中医养生文化等知识。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讲座的现场除了干货满满的科学运动知识外,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大家在专家们讲解下,进一步了解了科学的运动知识、急救知识以及中医养生知识,获益匪浅。 

  运动能增强机体免疫力“生命在于运动”的观点深入人心,可以说绝大多数人参加运 动的热情源于有益于健康。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