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姜洋一行到我馆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8-10-20  浏览量:7901


 

  10月20日上午9:00,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券会原副主席姜洋、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厦门证券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春等一行莅临我馆参观考察,我馆吴云副馆长携全体工作人员热烈迎接! 

  吴云副馆长陪同我们的考察小组参观了馆里的各个展厅,了解了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的大量珍贵展品、展览情况,感受到了奥林匹克的发展历程;考察小组仔细聆听了吴云副馆长的介绍,深刻了解博物馆的发展情况,对博物馆的独特性、取得的成绩和博物馆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和多姿多彩的文物形态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参观完博物馆后,全国政协委员姜洋和傅一民局长等一行深表赞叹,同时对吴经国主席的奥林匹克情怀和对奥林匹克文化的传承表示高度赞赏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交流时,姜洋委员了解馆内运营管理、展陈社教和文创产品等的开展情况,同时表示他们正在筹备中国证券博物馆的建设并对吴云副馆长做了交流询问;吴云副馆长向姜洋委员汇报了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十几年管理运营经验。最后,姜洋委员对我馆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不虚此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