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来文博会,逛文创展,把奥运珍品带回家


发表时间:2018-11-2  浏览量:1647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于11月2日—11月5日在厦门举行,今日上午9点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现场广大市民游客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 

  文博会意在打造两岸文化产业合作对接的第一平台,文博会期间还将为厦门市民带来文创盛宴,厦门六个区将有30余个分会场,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创活动。 

  本次在文博会的主会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分别在会展中心的思明区展位以及福建省文创区展位进行展出。 

我馆在会展中心主会场思明区展位 

我馆在会展中心福建省文创区展位 

  本届文博会,我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们带去了奥运相关的文创产品,这些文创产品充满奥运元素,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具有很高的收藏和纪念意义。 

福建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指导工作 

厦门市思明区文体局长洪少宁指导工作 

  活动展出持续到11月5日,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能够来我馆展台参观,选购,更深入的了解奥林匹克博物馆。 

  文博会期间,我馆将在11月4日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内开展以 “聚焦海峡两岸 共建文化旅游” 主题为核心,持续为本届文博会增添奥运风采。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