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2022北京冬奥特许纪念商品首次在我馆公开展示


发表时间:2018-12-6  浏览量:2044


 


据北京冬奥组委30日通报,前日的12月1日迎来特许商品第三个“新品上市日”。今年的12月间将迎来冬奥会会徽发布一周年纪念,本次“上新”将推出系列主题商品。 

北京冬奥组委自今年10月份起将每月第一个星期六确定为“新品上市日”。 

为彰显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特色,北京冬奥组委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主办城市特色和冬奥会特征确立了特许商品系列化、精品化开发方向。以今年11月份为开端,围绕中国传统民俗文化,推出两款节气徽章——立冬和小雪,因造型精巧独特受到追捧,上市不久就已在部分零售店售罄。 

立冬和小雪 本次新品上市将继续推出同系列徽章——大雪和冬至,供消费者进行系列化收藏。其中,“大雪”徽章以雪花为造型,方寸之间展现琼楼玉宇、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冬至为安静之节,民间还有冬至画梅花数九的习俗,而“冬至”徽章中九朵梅花幽然盛开,颇有宁静致远的意趣。 

大雪和冬至 去年12月15日北京冬奥组委发布了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和冬残奥会会徽“飞跃”,各类会徽特许商品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北京冬奥会会徽即将迎来发布一周年纪念,为此,北京冬奥组委组织特许生产商开发了数款各具特色的会徽纪念商品,并在12月陆续推出。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于近日引进了一批北京冬奥特许纪念商品在博物馆的礼品店展示展出,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赞誉和喜爱,促进我市市民及各地游客深入了解和参与支持北京冬奥会,成为了宣传和推广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展示窗口。 

博物馆纪念品商店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主要功能是宣传奥林匹克文化并向公众展示奥林匹克历史及珍品文物,让公众了解到更多奥林匹克信息和知识,更近距离地接触奥林匹克。 

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运会相关文物,旨在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欢迎广大市民及游客到我馆参观品鉴感受奥运文化的魅力与精彩。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