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致敬志愿者-感谢2018


发表时间:2018-12-28  浏览量:1360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8家成员之一,为独立的国际化非盈利性公益机构。博物馆每年都会开展一系列活动来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自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建馆以来,深受社会团体组织和个人志愿者的服务支持,我馆上百场活动,获得了上千人次的志愿服务。

2018年,我馆成功举办了奥林匹克博物馆十周年庆典、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日、北京奥运十周年庆、文博会、奥林匹克博物馆家庭日发布会等大型活动,一次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他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利用业余时间,为奥林匹克事业默默地做出贡献。



2018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在这十年里,志愿者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相伴相随,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辉煌添砖加瓦,感谢一路陪伴!

2019即将到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将以更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的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继续大力推进志愿者队伍的建设、提供更多更丰富并且形式多样的志愿者实践机会,为志愿者搭建一个充分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博物馆将履行更多社会公共职能,联合志愿者更多更好的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向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致敬,感谢你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