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际交流 共享提升 | 我馆应邀参加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2019迎新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9  浏览量:2016


 

今天,我馆应邀参加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2019迎新活动。此次活动以“迎新雅集“为主题,由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等单位承办。本次活动精心组织了一场世遗琴岛、鼓浪迎新、文化融合、共建文明-市文联服务点惠民文艺演出,这场活动除了精彩的演出表演外,还安排了迎新茶叙、线上活动-寻宝、互动环节等活动环节。此次交流活动,对我馆在活动策划方面的提升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


        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是由厦门市政府与故宫博物院合作建设,是故宫博物院在地方设立的第一个主题分馆,集中展示故宫博物院收藏的明清两代遗存至今的外国文物。


      

       近年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不断加强服务和业务开展提升建设,强化博物馆的功能作用,积极开展馆际交流活动,学习鉴借省市周边地区博物馆的先进工作经验。通过积极开展馆际交流活动,不仅提高了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服务和业务工作水平,促进了博物馆的发展,从而更好地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奥林匹克的文化能更加有力地传播和普及。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