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韩力到我馆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19-2-26  浏览量:1659


 

2月26日10点许,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韩力等一行人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交流。

 副馆长吴云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博物馆

上午十点许,在吴云副馆长的带领下,韩主任一行人参观了我馆各个展厅


韩主任等人通过全方位的了解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的大量珍贵展品、展览情况及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发展历程;对博物馆的独特性以及取得的成绩提出肯定,他指出,提升博物馆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和多姿多彩的文物形态对于城市文化发展的具有相对的促进作用,从而不断满足广大城市公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城市文化的发展。

在参观完博物馆后,韩主任对馆内运营管理、社教和文创产品等的情况做了一定的了解后深表赞叹,同时对吴经国主席的奥林匹克情怀和对奥林匹克文化的传承表示高度赞赏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活动结束后,韩主任一行人与吴云副馆长亲切地合影留念。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