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齐白石第四代传人-李海伦来我馆传技送宝


发表时间:2019-3-23  浏览量:1731


 

3月22日下午,齐白石第四代传人 -李海伦艺术家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为前来做研学活动的学生画画做指导,并在我馆留下墨宝。我馆副馆长吴云女士对李海伦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现场字画赠与我馆收藏表示感谢。


李老师对学生创作作品进行细心指导


给学生指导完后,李老师来到我馆书法室里创作了“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 ”、“弘扬中华健儿精神、薪传奥林匹克文化”等书画作品,并捐赠我馆。


李老师与吴副馆长合影留恋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通过体育文化这一国际性元素的多元表达,通过向社会各类文化艺术进行展示和交流,将体育文化与艺术相互融合,在艺术中体现体育的魅力,丰富了奥林匹克文化的内涵。


我馆收藏了很多书法和国画领域很多优秀艺术家的作品,这些优秀的艺术作品存放在博物馆,不仅有机会能向所有人展示其作品,而且作品能得到永久的保存。同时为中国优秀艺术家搭建走向世界的平台,向世界人民展现悠久的中华民族伟大历史文化的瑰丽,更为中国优秀文化艺术与世界文化艺术相互交流碰撞提供了舞台。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