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 携手共建 助力青年两岸体育文化交流


发表时间:2019-3-31  浏览量:1277


 

  3月31日下午春光明媚、彩旗飘飘,厦门市青年两岸交流协会与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隆重举行。 厦门市青年两岸交流协会会长陈少华与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签署共建协议,并为“厦门市青年两岸交流协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合作共建”揭牌。来自厦门市青年两岸交流协会会员代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全体员工共近100名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现场 

授牌合影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对莅临我馆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博物馆本次与厦门市青年两岸交流协会的共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它让更多的两岸青年来了解奥林匹克精神,了解奥林匹克博物馆,品味文化,继承文明,触摸历史,增进友谊。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致辞 

  厦门市青年交流协会陈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单位为契机,加强青年两岸交流协会与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之间的体育文化合作与交流,拓宽两岸青年体育文化交流渠道,来实现协会、博物馆的共赢发展。 

厦门市青年两岸交流协会陈会长致辞

  今天的活动除了共建仪式外,还为来宾安排参观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和微马健康跑活动。 

参观博物馆

为微马健康跑运动员呐喊助威

赛前施展才艺

微马健康跑蓄势待发

由陈会长与吴副馆长击鼓起跑

冠军选手到达终点

颁奖仪式

陈会长、吴副馆长与获奖选手合影

  参加本次共建活动的吕先生兴奋地表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有着独特的魅力,藏品丰富,是一座体育文化的精神宝藏,特别能为两岸的文化交流提供很好的平台,对博物馆赞不绝口! 

活动结束后吴副馆长与部分来宾及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将按照共建协议要求,做好共建活动与交流,为青年两岸体育文化交流,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贡献力量。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