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牵手奥林匹克 体验奥运精神 ——嘉裕幼儿园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4-11  浏览量:1713


 

为了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接触和体验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感受奥林匹克文化的丰富与魅力,感受奥林匹克的历史和辉煌,通过此次奥林匹克文化之旅让幼儿们了解了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激发了幼儿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朝气蓬勃、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


厦门嘉裕幼儿园小朋友奥林匹克文化之旅

4月11日上午,厦门嘉裕幼儿园4个园区近600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学习,这次奥林匹克文化之旅不仅拓展和丰富了幼儿学习的空间,更是对孩子社会领域教育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实践。

开心之旅



孩子们早早地来到博物馆门前集合,每个人都洋溢着纯真的笑脸。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入馆,博物馆大门一开孩子们有秩序地排队进馆。



在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都睁大了眼睛看着各种各样的展品,在听着讲解员讲述介绍时,还参与了自己的想法。在这次的参观活动中,孩子们仿佛走进了时光隧道,他们从古代奥运会开始了历史的穿越之旅,最后回到了现代奥运会。


观看奥运小电影感受奥林匹克魅力。

参观精彩瞬间


01

博物馆内丰富的奥运展品让小朋友们目不暇接




02

认真看着自己喜爱的吉祥物


03

分享藏品知识的喜悦




奥林匹克博物馆之旅,既让孩子们增加了知识,同时也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孩子们在实践中,不仅零距离地了解了奥林匹克的历史,品味奥林匹克博物馆文化的无穷魅力,同时还激发了幼儿热爱体育、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对奥林匹克的兴趣和热情。同时通过藏品背后的励志故事,以此激发和唤醒孩子强大的上进动力,助力孩子成就人生的冠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师生合影留念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