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 我馆参加第七届中国研学实践高峰论坛并被授予”研学实践基地“


发表时间:2019-4-13  浏览量:1756


 


2019年4月13日,第七届中国研学实践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研学产品博览会在漳州角美召开!全国300多家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馆由副馆长吴云女士带队出席论坛,并代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接受”研学实践基地“的授牌。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一家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多年来致力于打造适应中小学生综合发展的“奥林匹克文化”主题研学课程,同时,利用馆内独特丰富的藏品资源和奥林匹克文化基地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发了一批具有博物馆特色的“奥林匹克文化”主题研学课程。


被授予”研学实践基地“荣誉之后,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奥林匹克教育研学基地将进一步提升研学课程品质,优化研学旅行服务,让更多的省内外中小学生能参与其中,感受奥林匹克文化,感悟奥林匹克精神!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