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走进奥博 快乐你我——厦门大地幼儿园走进我馆参观体验


发表时间:2019-4-18  浏览量:1136


 

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丰富知识,满足幼儿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学生们近距离地接触和体验奥林匹克文化,感受奥林匹克文化的变化和发展,激发幼儿热爱奥林匹克的情感,4月18日上午,厦门市大地幼儿园师生一行近400多人参观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这次活动不仅拓展和丰富了幼儿学习的空间,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博物馆里的历史知识。


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我馆正前方的广场上等待开馆入场,每个人都洋溢着纯真的笑脸。对于今天的参观活动都显得格外的期待。



开馆时间到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按照各自事先分好的队伍依次排队进入馆内参观。为避免拥堵,孩子们按照参观路线,分批从一楼到二楼负一楼交错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对展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睁着稚嫩的双眼凑在展柜前观看。






在我馆的历届奥运纪念邮票展柜前,被孩子们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看着一张张小小的邮票分享着邮票上美丽图案的故事。



小朋友们都在美丽的许愿石合影留念,许下了童年的小小愿望。



在冠军颁奖台上,享受冠军风采。



观看奥运小电影,感受奥运的乐趣。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动画片、观看奥运展品等,小朋友们不仅欣赏到了各种各样的奥运珍藏品,如奥运奖牌、奥运火炬、奥运吉祥物等等,而且也学习到了许多奥运知识,如奥运圣火是如何采集的、奥运五环的含义等等。孩子们沉醉于博物馆的独特,流连于历届奥运所体现的人文风情,也认识了许多奥运冠军的感人故事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