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 我馆积极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发表时间:2019-4-29  浏览量:2105


 

      4月29日上午,由厦门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厦门预选赛在厦门科技培训中心二楼大会场举行。




      本次大赛是按照《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政〔2019〕80号)、《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及《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福建省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要求,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来自厦门各科普场馆、科普基地、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派出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馆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优秀信息化科普教育基地”也积极派出选手参与此次赛事。



我馆选手赛场风采


       通过这次科普讲解大赛不仅为我馆与我市科普传播者、讲解人员和科普志愿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还展现了我馆社交人员的风采,同时有力地提升了我馆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讲解水平,提升了我馆科普传播能力,推动我馆科普事业的发展。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