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长新闻】《叱咤风云 吴经国拳力出击》正式出版


发表时间:2019-5-17  浏览量:1806


 

日前,吴经国先生的新书《叱咤风云 吴经国拳力出击》已经正式在台湾、香港出版。书中包括国际拳击联合会的黄金十年、竞选国际奥委会主席、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圆梦之旅、超越政治藩篱的体育新主张、京奥展风华等共八部、46个章节,讲述吴经国先生过去30年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丰富经历和成就,其中收录了吴经国先生参与国际奥委会会议和活动,以及吴经国先生担任国际拳联主席期间的各项赛事活动的大量珍贵照片和资料,无处不彰显着吴经国先生对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奥林匹克文化、促进拳击运动的发展和海峡两岸体育交流所付出的努力和一片赤子之心。

国际拳联70周年晚会上,五大洲总会主席联合庆贺-吴经国先生领导下的十年

吴经国先生自1988年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迄今逾三十年,期间除了在两岸与国际体坛间奔走,更不遗余力地投入全球运动事务。

2018年2月8日,吴经国夫妇与巴赫夫妇在平昌年会

2006年当选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积极改革拳击运动,一新耳目,成果斐然,获各国大力支持,连任三届。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