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第7届海峡杯帆船赛新闻发布会暨海峡杯帆船赛10周年摄影展在我馆举办


发表时间:2019-6-17  浏览量:1123


 

今天下午,第7届海峡杯帆船赛新闻发布会暨海峡杯帆船赛10周年摄影展在我馆举办。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暨奥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并与中国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苏科先生、中华台北帆船协会理事长陈双全先生、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先生为海峡杯帆船赛10周年摄影图片展览揭幕。此次10周年摄影展览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厦门市体育局、中华台北帆船协会为主办单位,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厦门市顽石航海运动有限公司等作为此次摄影展的承办单位


图为厦门市体育局吴明显副局长现场发布会讲话


海峡杯帆船赛10周年摄影图片展览揭幕现场


帆船是一项集竞技、娱乐、观赏、探险于一体的水上体育运动项目,经常从事帆船运动,能增强体质,锻炼意志,特别是在风云莫测,海浪、气象、水文条件的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迎风斗浪,能培养运动员热爱海洋,战胜自然、挑战自我的拚搏精神,已经成为世界最为普及而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之一,也是海峡两岸人民进行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内容。海峡杯帆船赛创办于2009年,今年恰逢十周年。第7届海峡杯帆船赛将于2019年6月18日--25日在厦门至澎湖海域举行,明天将从厦门五缘湾帆船游艇港扬帆起航。



此次海峡杯帆船赛10周年摄影图片展览,内容涵盖10年来海峡杯帆船赛上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现出奥林匹克精神。展览将在我馆展出30天时间,欢迎市民来我馆参观。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