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厦门双十中学师生到我馆进行奥运文化体验之旅


发表时间:2019-7-5  浏览量:1354


 

今天下午,来自厦门双十中学初一年段的师生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观赏奥运展品、了解奥运故事,在暑假期间,进行一次充满乐趣的奥运文化体验之旅。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有丰富的奥运文物,火炬、奖牌、吉祥物、纪念章等,不胜枚举。每一件藏品,都见证了一段历史。工作人员认真的讲解着,让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文物背后的奥妙,也加深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体会。



    

  通过实物、图片、视频、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了解了奥林匹克的起源与发展。


用相机记录下这些精美的藏品


        满满的奥运知识解说分享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奥运的精彩和体育运动的魅力。通过奥运科普教育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奥运冠军们那种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这对同学们的成长有着积极意义,助力孩子成就人生的冠军。


在颁奖台上合影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主要功能是宣传奥林匹克文化并向公众展示奥林匹克历史及珍品文物,让公众了解到更多奥林匹克信息和知识,更近距离地接触奥林匹克,体会“更快、更高、更强”使人超越自我、奋发向上的健康人生哲学及重在参与、公正、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理念。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