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小小火炬手 | 厦门五缘实验学校的奇妙奥运研学夏令营


发表时间:2019-7-7  浏览量:1533


 

最美的暑假,边玩边学。为培养孩子们的文化素养,增加文化广度和深度,增进对不同文化的了解和体验,今天,来自厦门五缘实验学校的孩子们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寓教于游、边玩边学,探索奥林匹克奥秘,了解奥运历史文化,感受奥林匹克的无穷魅力。

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指引下,了解博物馆参观礼仪,排队按照顺序进入奥林匹克博物馆。在老师的指引下,分配角色,他们分别担任着火炬手、护旗手、运动员的角色,音乐响起,自环形扶梯缓缓而下,像即将参加的运动健儿一样,进入奥运会场这个神圣的场地。

博物馆就像一个小小的时光隧道,通过独特的玻璃回廊,在一明一暗中,将孩子们引入一场时光旅行

这群可爱的小精灵们参观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序厅、奥运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奥运大家庭  、 珍藏与分享 、 临时展厅、70周年书画展、奥运奖牌特展等展区,详细了解了奥林匹克的发展历程,丰富藏品背后的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馆在馆内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投壶、摸石过河、旱地龙舟、大富翁等游戏体验,让他们感受体育游戏活动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使他们的身心能得到全面的发展。 

希望在之后的生活中,这些丰富的知识,除了能给孩子们带去乐趣,更能让他们在知识体系上更加完善,增长阅历,增加见闻,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上一条: 小小火炬手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