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神木市第二中学研学营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


发表时间:2019-8-3  浏览量:1792


 

今日下午,神木市第二中学研学营,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探索奥林匹克奥妙的研学之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和理解奥林匹克的内涵,并从中感受奥林匹克的魅力。

我馆是********家奥林匹克文化专题的博物馆,奥运火炬、奖牌、吉祥物、纪念章......丰富的奥运展品让同学们目不暇接,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让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文物背后的奥妙,也加深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体会。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展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睁着渴望知识的双眼凑在展柜前观看。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奥运展品、体验奥运风采等,同学们不仅欣赏到了各种各样的奥运珍藏品,如奥运奖牌、奥运火炬、奥运吉祥物等等,而且也学习到了许多奥运知识,如奥运圣火是如何采集的、奥运五环的含义等等。同学们沉醉于博物馆的独特,流连于历届奥运所体现的人文风情,也认识了许多奥运冠军的感人故事


研学互动游戏

我馆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活动,把社会教育的内容渗透到各个环节。社会教育不再是呆板的说教,而是亲身实地实践,将同学们的兴趣和积极性调动起来,实实在在地贴近学生,积极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奥运梦想。
愿这些祖国的未来们,不论身处何方,
不论求学于何处,都能带着这份: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砥砺前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