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社教英语角 | 趣学体育项目英语,迎奥运活动开始啦!


发表时间:2019-8-18  浏览量:1869


 

1896年,“奥林匹克之父”皮埃尔·德·顾拜旦先生提出复兴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并在希腊创办了第一届奥运会,一百多年来,奥运赛事逐步发展并兴盛。如今,每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一项体育盛事,每一次奥运会的举办,都会得到大家的关注及广泛的参与,无论是主办的国家,城市,还是为准备参加奥运会努力拼搏的健儿们,亦或是为奥运会的举办而付出各种努力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或奥运粉丝们,都积极地参与,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辛勤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了迎接2020东京夏季奥运会,也为了让学生们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做好小小东道主,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展了“趣学英语,迎奥运 主题系列活动,希望学生们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更多的了解奥运知识,走近奥运。


时间过得太快,
2008年北京奥运会,
转眼已经过去11年,
但站在当年空运到博物馆
北京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还是充满着骄傲和自豪。


在社教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了体育项目英语,并认真的完成英语填词游戏及绘画涂色。有趣的游泳,举重,跑步,拳击等运动图案及益智游戏深深吸引着孩子们,他们互相配合,同时又独立完成自己的部分.


这一次的活动,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为平台,让同学们在博物馆浓烈的体育文化氛围中,学习奥运体育中英双语知识,完成绘画及益智游戏,发展多方面能力,在欢乐中体验奥林匹克之精神,得到了满满的收获。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