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我馆AAA级景区卫生间提升改造已初步完成


发表时间:2019-9-26  浏览量:1555


 

A级景区卫生间的改造,是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的重大项目之一。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AAA级景区,积极改进自身的硬件设施,提升景区整体服务质量,今年,我馆对馆内卫生间进行了整体改造。2019年9月26日上午,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行业管理科科长戴伟一行莅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对本次A级景区卫生间改造进行视察指导,我馆副馆长吴云女士陪同。

戴科长就我馆3A级景区卫生间改造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就这次改造事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卫生间改造工程除了常设的男女生卫生间以外,还增设了家庭卫生间,此卫生间专为特殊人群提供便利。设置了婴儿更换尿片台、婴儿座椅、残障人士坐便器和洗手池、儿童坐便器和洗手池等。戴科长一行对本次改造的空间设计表示了肯定。

副馆长吴云女士,也就领导们的意见作出自己的理解,并跟领导进行认真的交流。我馆工作人员对戴科长一行提出的关于细节改进的意见认真记录。

本次的视察,相信会对未来馆内环境改造,服务质量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对奥林匹克博物馆的长久发展有一个更好的启发。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