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加厦门市关爱联盟2019年度关爱助学大会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量:1707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厦门市关爱联盟2019年度关爱助学大会在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爱基地,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工程委员会陈炳发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秀蕊局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爱联盟小组组长陈沈阳部长在会上分别做了发言。会上为29家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牌匾。


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工程委员会陈炳发主任代表厦门市关爱联盟作2019年度全市工作总结报告,陈炳发主任表示助学不只是物质上的助学还有精神方面的助学,身心健康上的助学,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的助学力求全部涵盖。


“扶贫必扶智”,教育是最根本的精准扶贫。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爱基地,长期关注弱势群体,关注青少年教育工作和公益;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

奥运的文化里包含着浓浓的以人为本,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每年都会举办各项活动,让更多的人接触奥运,学习奥运文化,领会奥运精神,如举办外来工子女夏令营、厦门儿童福利院儿童奥运之旅、海峡两岸手语夏令营、厦门特殊学校学生健康走等。在未来的工作中,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也将在关爱青少年方面的工作上做更多努力。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