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我馆参加“活力科普,志愿有你” 第八届科普志愿者风采大赛并进入决赛


发表时间:2019-11-16  浏览量:1839


 

2019年11月16日上午,“活力科普,志愿有你”第八届科普志愿者风采大赛在厦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优秀科普教育基地派出三名代表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我馆代表郑雪玉成功进入总决赛。


本次比赛是由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指导,厦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厦门海峡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厦门市思明区科学技术协会、厦门科技馆承办,厦门航空集团培训中心为协办单位的活动。

厦门市各大专院校、各大科普教育基地、及厦门各社会团体,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14人通过初赛,进入决赛,其中基地组5人通过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之后的表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全市大中专院校科普青年志愿者及常年致力于科普志愿服务的社会人士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科普场馆、科普基地的科普传播能力,推动科普事业的发展。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