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零距离接触奥运文化 厦门火炬幼儿园的欢乐亲子研学之行


发表时间:2019-11-24  浏览量:1857


 

       童年时期是最小伙伴最幸福的一段时期。让小孩子在游园玩耍中学习和陶冶心性。今天我馆就迎来了厦门火炬幼儿园的家长们和孩子们,观赏奥运展品、了解奥运故事,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萌娃体验模拟申奥

       小朋友们在奥林匹克会歌的伴奏下,护旗手,火炬手缓缓自奥林匹克博物馆特有的环形扶梯而下,模拟奥运会进场过程。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亲身体验奥运,感受奥运的氛围。

 

       随后小朋友们在我馆看着有趣的奥运动画片、欣赏明信片上世界各地的风景、仰望拳击巨人......他们分别穿越了四个不一样的展厅,奥运的神话起源、奥运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这些孩子尽情地发挥想象力,博物馆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小朋友们沉浸在奥林匹克知识的海洋中


       每一个藏品,都包含的深刻的意义,每一次讲解都包含满满的热情,每一个体验都饱含激情。奥运的种子已经悄悄在他们心中种下,相信在之后的成长过程中,一定能给他们带来弥足珍贵的影响。


孩子们眼睛里闪烁着求知的渴望,认真观看馆内丰富的藏品。


      馆内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来体验了一把博物馆的趣味户外拓展活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在快乐中学习了奥林匹克知识,拓展了视野。

趣味拓展活动


       通过研学体验,一次有意义的秋游活动还给孩子们的将是 一次良好蜕变提升的机会,提高孩子们的视野能力和积极向上的动力。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