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招募中 | 12.5国际志愿者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志愿者团队向您发出邀请函


发表时间:2019-12-5  浏览量:1610


 

12月5日
世界志愿者人员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感谢对奥运有满腔热血的志愿者们
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每一次的进步
都有你们的身影
有你们的贡献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



热爱体育文化

热心于社会公益的你

如果

对加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志愿者团队跃跃欲试

现在,机会来了~~

值此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发起征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为进一步发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公共教育职能,扩充奥博展览的讲解力量,促进与观众沟通互动,更好地传播奥运历史文化知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具体招募信息如下:一、招募条件:

(一)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遵守法律法规;

(四)能按要求参加志愿者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

(五)身体健康,年龄18—55周岁。

二、招募人数:50名志愿者

三、服务时间:9:00-17:30;(具体服务时间以正式安排为准)

四、服务内容:奥博固定陈列或临时展览的义务讲解服务、参与奥博展厅秩序维护、社教活动辅助管理等(具体工作内容以培训会上的安排为准)。

五、福利荣誉:志愿者岗前培训,评选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交通及用餐补贴(具体以活动需要为准)。      

六、报名方式:0592-2956066     0592-2956065



了解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8家成员之一,由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暨奥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世界著名建筑专家吴经国先生多年筹划设计创建,并亲任馆长,拥有独立产权的奥林匹克博物馆。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运会相关文物,旨在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