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馆长要闻

【馆长新闻】吴经国先生出席2019CFA 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发表时间:2019-12-19  浏览量:2364


 

12 月 8 曰,2019CFA 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正式开赛。赛事当晚,邀请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高洪波、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武、国际奧委会委员、国际奧委会文化暨奧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2022 年北京冬奧会协 调委员会委员吴经国、世界奧林匹克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张选政以及其他领导嘉宾莅临珠海市 体育中心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看比赛。


观赛期间,吴经国委员对于本次世奥杯足球赛事表示十分鼓励和支持。赛事本身****的意义,就在于传播体育精神,传播世界奧林匹克的文化。吴经国委员对本次赛事的关注,也正诠释了 世奧国际致力于传播世界奧林匹克精神和文化的理念,与吴经国委员心中的所想所念相符。

12 月 9 日早上,吴经国委员与张选政主席及赛事来宾在珠海庆华大酒店展开了一次深入的座 谈交流。吴经国委员首先介绍了奧林匹克运动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奥林匹克博物馆和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开馆历史,并就如何更好地宣扬奧林匹克精神展开了详细的阐述。

张选政主席则在座谈会中回忆了他与吴经国委员认识交往的经历,以及吴经国委员对他后 坚定地成为奧林匹克运动参与者和推广者所产生的重要影响。


吴经国委员在国际体育舞台和奧林匹克大家庭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影响力,不仅深深影响着 张选政主席与世奧国际集团,同时也影响着更多对中国、对体育事业有着热忱之心的人们。 这一股力量将有着共同目标的人们拧成一条强劲有力的绳索,拉动世界奥林匹克文化的传 播,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