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奥博动态】我馆参加“2020全球游客聚厦门·四季集结号”春季休闲之旅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0-1-20  浏览量:1782


 

2020年厦门文旅产业实现开门红

一场大型发布会将“海上花园·诗意厦门”

再次推向全球旅游高光时刻!

 

2020年1月20日上午,我馆参加了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0全球游客聚厦门·四季集结号”春季休闲之旅发布会。

 

 


 

 

厦门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景点分会会长李雅华正在推介。图片正推介的景区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在发布会上,“厦门春季休闲之旅”得以全景发布,向全球游客推出了第一批厦门经典休闲旅游度假场所30个和集合厦门市旅游协会力量打造的20条厦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我馆作为厦门市旅游协会成员,同时也是本次休闲旅游景区之一,厦门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景点分会会长李雅华代表厦门各大旅游景点上台推介。


 

 

建发国旅集团副总蒋丽君,正在推介。图片正推介的景区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建发国旅集团发布了由市文旅局作为指导单位的2020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5月8日厦门将成为“休闲之都”,因为全球重要休闲旅游目的地和产品都将汇聚厦门。

    建发国旅集团副总蒋丽君在发布会讲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入驻2020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引入奥运官方元素”。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