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开馆准备】为了更好的遇见您,我们时刻准备着


发表时间:2020-3-17  浏览量:1953


 

2020年3月17日下午,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了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开馆前检查,我馆副馆长吴云女士陪同检查。



我馆副馆长吴云女士陪同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肖琼处长一行检查

吴云女士带领检查小组对馆内的员工检测备案表、馆内日常巡查消杀台账表、馆内防疫用品、设施设备和管理情况、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预案、和演练情况等内容做了视察。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实行实名预约购票



虽然目前还没有开放,但是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已经做好了迎接游客的准备。为更好的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场所的有序,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在开放日起将实行实名预约购票与实名现场登记购票相结合的办法。


所有观众要求佩戴口罩参观。疫情期间博物馆提供线上语音讲解。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预约途径预约通道将从开馆之日起开放)


可关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前往菜单栏“关于奥博”,点击“实名预约购票”即可进入预约通道。



疫情过后,期待与您见面~

温馨提示pring comes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开馆前准备


为了大家的安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已经做了如下准备:
1、制定预案: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已经结合我馆实际情况制定《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传染病疫情应急预案》,编制《疫情时期入馆人员防范要求》确保有效实施。
2、已经通过 QQ 群、微信群、提高员工个人健康意识和防范意识,达到应知应会并具有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3、根据防疫需要,做好口罩、手套、测温仪、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防护物资配备。
4、成立专门的消毒工作组,实行专人、专区制,建立消毒、检查台账。加强场所通风换气,中央空调和通风管道暂停使用。加强对游览场所、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开放。
5、景区入口等醒目位置应设立告示牌,提醒、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法律法规和注意事项,并公布当地疾控中心电话。倡导游客减少集聚,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良好氛围。
6、全员完成应急安全演练,做到突发事件来临不慌乱,安全有序处理突发事件,保证游客安全。

需要您的配合
1、开馆后将实行观众入馆必检。观众进入我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入馆处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鞋底消毒、免洗消毒液手部消毒。对于体温在37.3℃以上或未佩戴口罩人员或不配合者将谢绝参观。
2、实行限流措施。馆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请观众们合理安排参观时间,避免集中入馆。
3、实施实名制参观。观众在入馆处应配合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进行实名制登记。来自重点疫区的观众应主动申报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
4、参观过程中,观众要做到文明、有序,遵守馆内有关规定,服从我馆工作人员现场管理,确保观众之间间距达1.5米以上。
5、参观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健康异常现象的观众务必配合我馆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隔离的相关措施。
6、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告。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疫情过后,我们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见!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