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护士节】2020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发表时间:2020-5-12  浏览量:1880


 



点击蓝字关注我哦


Nurses Day




国际护士节是每年的5月12日,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为感谢全国医护工作者的坚守奉献
向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面向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 

  实行全免门票一年 



向全国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公告

为了感恩医务人员的无私大爱奉献,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发布公告:2020年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提供系列免费贴心服务。对福建省千余名驰援武汉医护工作者实行三年免费参观服务。具体信息如下:
1、优惠对象及内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及身份证原件。以及持“抗议英雄旅游卡”的医护工作者。
2、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医护人员全面免费。
3、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针对福建省千余名医护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驰援湖北第一线的抗疫英雄们,持“抗疫英雄旅游卡”3年内免费参观博物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8家成员之一,由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暨奥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委员、世界著名建筑专家吴经国先生多年筹划设计创建,并亲任馆长,拥有独立产权的首座奥林匹克博物馆。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运会相关文物,旨在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预约参观请扫描二维码

进行“实名预约购票”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