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童心未泯】倒计时7天,限时领取奥运社教大礼包~奥运手工小课堂,让每个周末花样百出


发表时间:2020-6-3  浏览量:2773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孩童时光

每个人一生都会收获很多礼物 ,有些是祝福,有些是心意, 有些已经藏在记忆的深处,而 有些却伴随着孩子的成长回味 一生……父母能够准备给孩子的礼物不在贵重,一份暗含着教育意义的温馨小创意,最能触动孩子童稚的心灵.

父母的悉心照料和陪伴是给孩子一生的礼物,塑造孩子成熟独立的内心。

为了让让您轻松、高效陪伴孩子,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将推出“每周社教”,奥运手工小课堂,让每个周末花样百出。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周末社教手工课堂开办啦~    






活动

内容



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已久的社教课堂之手工课正式开始招生啦,本期的主题是投篮,但不是真正的在赛场上的投篮,而是指尖上的投篮,那···想不想试一试呢?

动手之前呢?先让我们简单知道一下什么是篮球,什么是投篮?


篮球——是奥运会核心比赛项目,是以手为中心的身体对抗性体育运动。篮球比赛即根据篮球运动进行的比赛。篮球比赛的形式多种多样,有较为常见的五人篮球,也有现在流行的街头三人篮球赛,是三对三的比赛,更讲究个人技术。



投篮——投篮是在比赛中,队员运用各种专门、合理的动作将球投进对方篮筐的方法。是篮球赛中得分手段,也是篮球运动中一项关键性技术,是唯一的得分手段。     

                              


认真了解完篮球和投篮之后,小朋友们是不是更想知道指尖上的投篮到底是怎么玩呢?那就一起来学习吧!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社教课堂期待您与小朋友的到来!!!



活动对象:青少年

活动地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报名

须知



招募范围

幼儿园大班到小学年段学生,热爱奥林匹克,喜欢体育运动,能使用剪刀、小刀、胶水等基本工具的青少年们。


报名方式:

1. 公众号报名:关注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微信公众号,并回复“社教”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2. 拨打咨询电话:0592-2956066

扫码关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公众号报名

 


报名人数及时间

每期仅限12组家庭,报满开班。具体活动时间,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

 

活动费用:

原价:价值79元的博物馆亲子参观门票

价值49元的手工材料包

价值199元的社教手工课程


现价:学生45元/人,一大一小亲子套票70元


完成的作品,成为孩子的骄傲,带回家永久保存


入馆须知:

1、开馆后将实行观众入馆必检。观众进入我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入馆处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鞋底消毒、免洗消毒液手部消毒。对于体温在37.3℃以上或未佩戴口罩人员或不配合者将谢绝参观。

2、实施实名制参观。观众在入馆处应配合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进行实名制登记。来自重点疫区的观众应主动申报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

3、参观过程中,观众要做到文明、有序,遵守馆内有关规定,服从我馆工作人员现场管理,确保观众之间间距达1.5米以上。

4、参观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健康异常现象的观众务必配合我馆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隔离的相关措施。

5、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告。






六一儿童节活动获奖名单:

一、点赞送奥运吉祥物公仔:


二、社教手工活动免费获得名单


1、朱一凡  小朋友

2、陈子桐  小朋友

3、张  涛   小朋友



恭喜以上人员,请联系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工作人员:小范15759223501,领取您的奖品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