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聚焦媒体|众多媒体相继报道我馆717萨马兰奇诞辰一百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0-7-19  浏览量:2714


 

7月17日是第七届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的100周年诞辰,由原国际奥委会执委、世界拳击联合会主席,厦门奥林匹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主导,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萨马兰奇纪念馆及南京奥林匹克奥林匹克博物馆共同纪念萨马兰奇百年诞辰。四个馆用各自的方式,致敬这位体育界的伟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萨马兰奇珍藏品特展暨“萨翁的一生”沉浸式故事会纪念萨马兰奇先生。展览进行线下和线上展出,并加入“百位游客线上送出对萨翁的缅怀”、小记者远程连线采访吴经国先生、小讲解员带您线下逛展等环节。活动得到了省、市、区等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关心支持。


连日来,厦门网、厦门日报、厦门旅游网、台海网、西瓜视频直播、腾讯新闻、网易新闻客户端、新浪微博客户端、今日头条客户端、抖音、快手、厦门市思明区科协公众号、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公众号、美拍等10多家主流媒体,分别以《近500件萨马兰奇藏品在厦展出》、纪念伟大的收藏家——萨马兰奇先生诞辰100周年》、《近500件藏品在厦展出 纪念“萨翁的一生”》等主题进行深度报道。

60多家知名媒体也纷纷报道或转载,浏览量不断攀升,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反响。




连日来,萨马兰奇珍藏品特展暨“萨翁的一生”沉浸式故事会活动经媒体报道后受到社会的广泛反响,参观者络绎不绝。目前,除了萨马兰奇珍藏品特展外,1920年安特卫普奥运会100周年特展、“盘问奥运”国际体育纪念品特展,3大展览同时在我馆展出,实属罕见,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享受这份难得的文化大餐!

……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