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在即,多方领导嘉宾汇聚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交流讨论


发表时间:2020-7-10  浏览量:1939


 

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在即,2020年7月10日下午,厦门大学教授黄力生、北京迅驰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明、江苏省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人大领导袁成义主任等一行到我馆进行合作交流,我馆副馆长吴云代表我馆与嘉宾交流。

来宾通过现场实地拜访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增加了对吴经国先生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和精神的了解,对吴经国先生筹划、设计创建的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感到由衷的赞叹。同时,体育产业复苏在即,大家对体育活动、体育传播、体育周边开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

来宾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女士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奥运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奥林匹克大家庭、珍藏与分享等主展厅。以及参观了奥林匹克艺坊临时展厅、萨马兰奇纪念展等。

来宾还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体育活动策划、已举办的大型活动、体育展览、体育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作了深入而细致地了解。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同时也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奥林匹克教育基地,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运会相关文物,能够提供专业的知识讲解、趣味知识小课程,mini体育运动项目体验以及实践性强的手工课,能够更好的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双方期待能有机会进一步深入合作。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