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中央党校中直机关分校学员到我馆参观


发表时间:2010-12-14  浏览量:2710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中央党校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中央党校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中央党校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中央党校

  12月14日上午,来自中央党校中央直属机关分校的10余名学员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指导,他们是来自中央政法委、中国日报、中国科协等机关的领导。吴云副馆长亲自迎接并为他们讲解。

  吴副馆长从古代奥运到现代奥运、从奥运火炬到奖牌、从奥运的历史文化到现代高新科技在奥运中的应用、从建馆的目的到未来发展等各个方面详细的向各位莅临领导作了介绍。在参观的过程中,他们也不时询问博物馆发展的一些情况,吴副馆长也都一一作了解释和介绍。参观结束后,他们说今天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所见所闻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表示希望博物馆继续坚持国际化的发展方向的同时,注重结合中国自身的实际情况,做更多有利于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在中国的发展与传播的事,为中国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作更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吴副馆长也表示,博物馆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保持建馆的宗旨,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学习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