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体育产业分会即将开幕


发表时间:2011-10-26  浏览量:2393


 

  10月29日上午9:00,第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体育产业分会将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盛开的开幕仪式。这也是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连续第二年承办海峡两岸文博会体育产业分会的活动。

  本届开幕式将举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文体节目演出。既有中国千年传统的太极拳表演,也有站在时尚与潮流前沿的轮滑才艺展示,更有异域风情的瑜伽演绎。另外,为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以及奥林匹克文化与精神,开幕当天,奥林匹克博物馆将向所有市民朋友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到场参观。

  据悉,在为期3天的文博会期间,体育产业分场奥林匹克博物馆将举办包括文体表演、知识讲座、体育文化产业展销会、奥林匹克纪念品特卖会;奥运徽章专题展、北京奥运回顾展、奥运书法展等在内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展览。

  另外,作为本届活动的重要配套活动,由厦门市旅游局、厦门市教育局、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万名学生看特区”也将在29日走进奥林匹克博物馆,让本期活动的200余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来我馆观看文博会体育分会,体验奥林匹克。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