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参加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台湾代表团来我馆参观


发表时间:2011-11-20  浏览量:2318


 

  11月20日,参加厦门市第27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台湾代表团来到我馆参观。他们有来自台湾台中明台高中、金门金城中学、金湖中学、烈屿中学等中学的学生、老师等20余人。

  他们大都是第一次来的厦门,也是第一次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因此对博物馆中所陈列奥运珍藏品都十分好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穿越奥运历史长河,从古代奥运到现代奥运,在这里他们既感受到了古奥运神奇的传说和悠久历史、又体会到现代科技使奥运变得越来越精彩;既可欣赏丰富的奥运藏品、又可以参与拳击等互动体验。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也谈到自己对奥运会的一些认识,可以看出很多同学对奥运会都很喜欢,而今天的参观又更加丰富了他们的奥运知识,加深了他们对奥运科技的认识。

  参观体验结束后,同学们还各自选择了一些奥运纪念品,把来厦的奥运记忆也带回给自己的同学。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