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副馆长吴云出席福建省科普教育基地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1-11-29  浏览量:2298


 

  11月27日-29日,2011福建省科普教育基地工作研讨会在厦门召开,本次研讨会围绕科普教育资源开发与共享、科学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特色科普活动设计与组织、科普教育基地发展等主题进行广泛的经验交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福建省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由副馆长吴云代表我馆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馆也总结介绍了开馆近四年来在科普教育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积累的经验。我馆一直以来都将青少年的科普教育作为博物馆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向广大游客特别是青少年宣传奥林匹克科普知识、增加他们对奥运精神的领悟,促进奥林匹克事业的不断发展;当然在青少年的科普教育工作中,我馆也遇到了不少困难,还有待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改善。吴云副馆长也带回了其它科普教育基地在科普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和资料案例等,我馆也会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本次交流成果,使以后科普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得到完善和加强。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