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庆祝元旦喜迎马拉松十周年 奥博馆举办“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展”


发表时间:2011-12-31  浏览量:4128


 

  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了迎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将于2012年元旦期间举办“厦门国际马拉松摄影展”,欢迎广大马拉松爱好者以及游客前来参观。

  此次摄影展一共展出作品40余幅,内容涵盖自2003年以来历届马拉松摄影赛的获奖佳作,是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摄影爱好者不可多得的一次交流盛会。同时,展览还将展出一些有代表意义、纪念意义马拉松奖牌、纪念章。摄影大赛作为厦门国际马拉松一项最重要和常规的配套活动,大量的优秀的摄影作品由此浮现,为马拉松提供了极为珍贵的图片资料,同时以更加丰富的内容进一步诠释马拉松精神与传承体育文化。

  2012是伦敦奥运年,也是奥博馆开馆四周年,奥博馆将举办更多形式的展览活动,来推广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敬请期待!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