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第10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中华台北代表队到我馆参观


发表时间:2012-1-6  浏览量:2433


 

  元月6日下午,来厦参加2012年第十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中华台北代表队到博物馆参观。

  本次共有包括代表队官员及运动员在内的近百人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和副馆长吴云亲自迎接并陪同代表队一起参观。博物馆讲解员为代表队嘉宾讲解了奥运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并介绍了身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世界著名建筑专家的馆长吴经国先生多年来的奥运收藏以及背后的故事,深深了吸引住了他们。

  代表队同时也参观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庆元旦喜迎马拉松的主题展览——“厦门国际马拉松摄影展”,在见证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辉煌、经典瞬间的同时,也为明天的参赛加油打气。

  参观结束后,他们对博物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与吴经国馆长合影留念,同时吴馆长也预祝他们在明天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中跑出好成绩。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博物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奥林匹克文化的推广,也致力于推进海峡两岸体育文化的交流,多次举办特展,吸引了众多台湾同胞前来参观。

 

    

展览回顾